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微米粒孕育诞生记----最后冲刺

Well,一直到七个月,大家都在赞美我怀孕可以只长肚子。不过从八个月开始,我就很有负众望的胖成了这个样子,从来没想到自己可以这么憨厚。要命的是还见了个孕妇头,为了不要着凉,特意在唯一一双很丑平跟鞋里穿了很厚的球袜。这时候我的腿粗的和WW一样,还常常自命性感。现在看到这副样子,觉得实在是傻得可爱。

待插图

终于长妊娠纹了

对了,再和大家汇报一下,我终于长妊娠文了。而且,据我观察,主要是被微米顶出来的。

微米一般脚丫子总在右边,她没事儿就喜欢把脚丫子顶出来,我还能经常摸到她的小脚指头。有时候就呆在那儿半天,撑的我肚子疼得不行。其实我左边肚皮比右边大,但是左边还没有妊娠文。右边有的部位就是她经常出没的地方。所以我和劳工都觉得和她总那么顶出来还是很有关系的。

今天早上劳工上班前,我们俩面对面,肚子贴了一会儿。劳工感觉到微米在动,就问我会不会是她不高兴了,我说不管她。结果微米动了两下以后,使劲儿的踢了一脚,劳工说,肯定是不高兴了,嫌他压着她了。呵呵,我俩就又气又笑的。哎,真是期待着个小人儿啊。

又过了两周......

我妊娠纹已经满肚子了,哎。集中在微米经常出没的地方。微米有时候一夜都能把小腿顶出来,所以我这个小小的身躯实在是撑不住啦。

有很多爱她的人

昨天36周产检,大夫说宝宝已经入盆了,但是宫口还没开。现在进入第37周,也就是说,如果过两周微米就降生的话,也非常正常了。我的体重稳步的每周一磅的增长,目前已经137lb了。这次的大夫又说微米可能有6lb了,搞得我又不敢吃太多了。微米非常活泼,大夫说她动得好多,问我是男孩女孩,我说女孩,大夫说,wow,那她太健康了。我现在完完全全体会到了做妈妈的心情,实在是迫不及待想抱着我的女儿。

对了,大家的礼物我都收到了,雪儿,阿美,水月的包裹先到,剩下的小姐妹的包裹也来了。我和劳工都非常感动。肉麻的话不多说了,大家的心意我会永远记住。微米也是很幸福的。有这么多关心她爱她的人。

忐忑不安的准备月子

我周五去了walmart and outlet,买了些坐月子的用品和小孩衣服,还给劳工买了件棉外套,才20块钱。周六去了mall,又买了些ann taylor的东西。不过给自己买衣服实在兴趣不大。

马上就38周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生孩子,开始着急了。自从微米入盆后,我明显走动和翻身都笨拙多了。觉得快要带不动她了,呵呵。我劳工的老板让他work at home一段时间照顾我。我们俩屯了不少东西,买了两个slowcooker,一个做甜汤,一个做下奶汤。纸尿布都买够半年用的了,当然是因为碰到了deal。剩下的减轻劳动量的东西也买了不少。准备再买点儿一次性碗筷,让劳工也不用洗碗。所以想来想去,觉得好像除了照顾宝宝,也没啥活了。不过我一向是个眼里没活的人,我每天在家除了准备一下做饭,洗碗,就想不出还有什么能干的了。我认识的其他孕妇有的在月子里就不停的做家
务。我是在我除了喂奶,换尿布,还应该干些什么。也想不出劳工出了做饭,洗衣服,还有什么可干的。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把生活想得太简单了,反正很快就要实践了。希望我这个懒人,能顺利做好月子,带好宝宝。

现在体重140lb,估计生完至少要125吧?我身上长得都特结实,真不知道自己还收得回去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