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微米孕育诞生记-----名字的来历

如果我们的孩子是女孩,就打算叫她微米

不知道和大家汇报了没有,如果我们的孩子是女孩,就打算叫她微米。这是我高中的时候给她取的名字。有一天突发奇想,管自己叫小米粒,我妈是胖米粒,我爸是大米粒。我妈就问我那我孩子叫什么,我就说微米粒。就这么叫下去了,呵呵。英文名
字就自己造一个,就叫weimy好了。要是男孩,就谐音微粒,英文名字也方便。呵呵。但愿小家伙以后别被我气死。

3213,我和我妈说我皮肤变好,变白了,我妈怎么说应该是女孩?说女孩打扮妈妈。可是看来你得andy也在打扮妈妈。呵呵。

孕三月





1 comment: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love all of your outf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