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鞠躬尽瘁

很少有人像我这样为了后代鞠躬尽瘁的。之所以说后代,是因为我为他们机关算尽的时候还完全不知道他们是男是女,姓甚名谁,因为那时候我还在上大学,劳工在哪里,还是个谜。

我为后代们做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找一个皮肤白的爸爸。我妈和我爸掺合的结果,就是只有我的脸还比较幸运,长了我妈身上的皮肤,算是全身上下最白最细的地方。当然,还长了我爸的痣。至于其它部位,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。手上长了我妈的雀斑,身上完全继承了我爸各路色痣神出鬼没的特性。而他们爸爸,长了30多年,浑身上下只能用肤如凝脂来形容。没错,就是这个词儿,我这个最喜欢打假的人,完全没有夸张。

我为后代们做的第二件事情,就是找一个眼睛好的爸爸。一个审美观不大正常的人比如我,就会干出在初中那年觉得戴眼镜比较美故意把眼睛搞坏这种事情。而他们爸爸,则是横着竖着走着躺着看书写字眼睛都不坏的那种好基因。

我为后代做的第三件事情,就是找一个牙齿好的爸爸。我的牙齿之糟糕程度,大概如下的侧面描写就足以说明问题,迄今为止,已经砸进去一辆camry了。而他们爸爸,天生齿如编贝。没错,就是这种用来形容古典美女的词汇,这么多年来我只在一个美女口中见到过可以聘美的牙齿。

为了后代们,我牺牲了自己热爱酷哥的审美观,找了一个优质小白脸相濡以沫。所以,当我在微米右眼下方发现了一颗疑似晒斑的东西,可想而知我心情的沉痛!除此之外,微米还喜欢皱眉头,我很担心将来早早的有川字纹。她特别爱笑,我总是看着未来的法令纹暗自担心。她的两条小腿儿,直到现在还X,我很担心长大了一双长短脚。她BMI 90%,只有10%的儿童比她密度还大,我很担心将来和我一样没有腰。

十之八九都是庸人自扰,可还是止不住这一颗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的亲娘后妈心......

10 comments: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1! 1????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太负责任,太高瞻远瞩的母亲了。
tnnd为什么我当年都没想到这么多?:S
不过我觉得WW最奇葩的是,除了符合这些硬条件,还是个非常好的爸爸。内外兼修,真是不可多得。

Unknown said...

估计这里只有我理解你!我和你一样一样的
我自身条件比你差,所以要求有二:
1。眼睛大,眼皮双
2。个子高
现在发现应该要求脸上少痣
牙齿嘛,是可以整的,随它去了

Unknown said...

我当年的要求也是皮肤白, 我自己皮肤太糟糕了。
后来看到老公, 第一眼就爱上了他, 完全忘记的自己的'标准”, 所幸的是, 老公的皮肤非常的好, 完全继承了无锡人的传统。

我估计有可能是标准已经深深的刻入了我的脑髓了。 所以反而可以视而不见了。

eve/shanshan jie/whatever said...

handhand天使!!

微米和卡卡 said...

我本来都想删掉这篇,觉得自己真是jjww啊。

可是她脸上这颗疑似晒斑的东西,真的搞得我心情很不愉快!

抱你们理解我!

Jia said...

天使,你们家两闺女已经长成这样了, 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 你还要怪自己没有高瞻远瞩, 还让不让我们凡人活了亚

Jia said...

明专家同学, 第一次留言, 必须先谢谢你啊,在完美妈咪推荐的derma-e晚霜, 精华素已经成了我的最爱。 还有你家两个绝世好胖也是深得我心:)

微米和卡卡 said...

Jia,居然你也在用这个!我最近在用Reviva这套,反正都很像很好用!

lanfear said...

唉,肚皮脸上已经有两颗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