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破坏王

快被气绝了。

刚刚手洗了十来件衣服,每件都惨不忍睹。女孩子我们是女孩子啊,而且还是爱美的女孩子,可就是不爱惜衣服。以前她还小,我也认了。我以为过了四岁就好了,没想到四岁后还可以变着花样得更脏。

还不会走路的时候就给我这么破坏电视机柜,我四百块钱买来的柜子虽然不高档,也不能给我这么造害。

小小金刚犯罪全过程


会走路以后居然能把IKEA的dresser给我彻底拉倒,轰隆一声我的心脏都要停跳了。小猪头趴在dresser下面哭,快被吓死懊恼死的我们俩把小猪头救出来以后发现,又软又肉的小猪头完好无损,那个dresser居然坏了!可惜当时不够淡定,不然把小猪头塞回去再找张照片,现在就方便看图说话了。

所以这么多年虽然很多人诟病IKEA,我一直心怀好感,这是多么有人性化的设计啊!此后的一些小破坏,我都懒得拎出来遛了。我就是一厢情愿的以为大点儿以后会好的。

这些臆想又在轰隆一声中破碎了,等我听见哭声奔过去的时候,微米她小人家躺在卫生间的大理石地板上,挂浴巾的栏杆45度角俯视着她,墙上一个大窟窿。原来,她在上头玩儿monkey bar,BMI 90%的人,那个瘦弱的小杆子怎么能抗得住?

看她这个貌似文静的样子,断然想不到会是这么个破坏王吧。

凉茶把我们一家都喂的肚滚溜圆的

6 comments:

eve/shanshan jie/whatever said...

替你家房东心疼一下。:p

cheerios said...

pat 我们家也有过一抹一样的情形
不过vimi真好看!

Unknown said...

还说呢!图一里头第一张的时候你不就没制止人家吗?
当然变本加厉了
嗯!这孩子有出息!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仿佛看到蜜的未來了。她也是超級破壞主呀。:S

lanfear said...

要我说,你们为啥要把抽屉拉出来?这个绝对是entrapment了,微米是无罪的!

Starsea said...

哈哈哈,最后这张看着就柔软,当然不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