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微米粒孕育诞生记 ---- 赶鸭子上架


无意中找到这些和朋友们的通信,终于可以补记一下微米粒的孕育诞生。就是这天在DC看完樱花后回程路上撞了车,04/04/04,真是活该出事儿。随后在WW生日那天看到了两条红线。

福气这就来了

说实话,撞车的时候我一点儿也没有觉得惊吓和不开心,反而觉得这一撞也许就把好运气都撞来了。

呵呵,果然啊,我怀孕啦!今天下午去做检查。

有件事情让我担心的是,虽然我是知道得早的,可是我上个月无知的时候用了A酸,看了好多文献说A酸对宝宝没有明显的不好,不过还是不建议用。心里有点怕怕啊。还有跳了一次芭蕾,在撞车,妈妈们来说说这会有多大影响呢?我想小生命是没有这么脆弱的吧?

另外,我新买的VC产品,你们说还能用么?给我建议一下怀孕期间要用什么护肤品吧。


谢谢大家啊


现在就等着三位妈妈们跳出来传授经验了。

小倩,我觉得我可能结婚比较早,所以对这些都有了心理准备。不过当然我父母和我周围的朋友也有点觉得突然。我妈说我怎么可能带个小孩呢?就像小猫带着小老鼠到处跑一样。呵呵。

我和劳工都特别高兴,昨天刚刚测出来的时候激动得都想哭。

待会去检查身体,接着向大家汇报!

婴儿用品


要好好请教一下阿美和3213了,我都该给小孩子准备些什么呢?我真是一点儿头绪也没有。

我只知道要有婴儿床,小推车,car seats,这些东西都哪里买比较便宜呢?另外,给它要准备小衣服么?多少算够啊?

哎呀,感觉我还不会当妈呢,就赶鸭子上架了。

1 comment:

宝贝乖 said...

你一定会好好研究了怎么当妈的。。IA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