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微米粒孕育诞生记-----疗伤

是你让我勇敢

我终于回到家了,这次才算有了安家的感觉。家里一切就绪,非常舒服。劳工上班了两个礼拜,和同事也都混熟了。我呢,经过回去buffalo着一个月的调整,情绪本身就稳定多了。再说,和劳工小别了两周,心理上也期待着回来开始新生活了。想来想去,越觉得回去buffalo这个决定实在不愧是明明。

只是回去后写中文信一直不方便,所以也没有给你们汇报我的生活。头两周劳工也在陪着我,白天我就去原来的公司上班,劳工去学校看书。晚上就各家转转,蹭蹭饭,看看朋友刚出生的儿子。我们俩还给微米买了不少新衣服。劳工走了以后我也挺想他的,不过生活还是照常,白天上班,晚上回来就和劳工聊天,到朋友家串门。还到人家刚生了孩子的家里睡了三夜,大概算是实习明白了小还要怎么带了。一开始小孩一哭我就紧张,现在已经算是会哄他了。

这一个月的闲暇时间都用来给微米找东西,买东西了。最最让我得意的是给微米的名字,在咨询了无数的老美后,决定了vimi这个名字。而且我从网站给她买了名字的字母挂件。我觉得非常有意义,是父母给她的第一份礼物,能陪她一辈子。年代越久,越有意义。图片在这里:




嗯,还买了什么呢?太多了,数不清了。微米的东西铺天盖地的,家里就要多一个小闺女了。感觉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