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微米粒孕育诞生记-----没有如果

那一天我刚刚搬到芝加哥,给爸妈的电话一直打不通,我的心一直在下沉。

直到现在我都很害怕电话通了却没有人接的声音。

我们搬到了这个新家,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小小梦想,买了一套IKEA的家具,可是留给我的却是无穷的黑暗和梦魇。我害怕那个城市,所以最终无论多少代价,我还是离开了那里。

这些年我一直在想,如果当时多一点巧合或者少一点巧合,我的生命都会不同。

可是每次都只能残忍的告诉自己,这世界没有如果。

今年九月二日,是爸爸的63岁大寿,也是他们离开我五周年的日子。

爸爸最爱车,我给他买了这个蛋糕,老顽童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草莓。



我用自己的方式纪念



不知道该如何结尾,就这么收笔吧。

4 comments:

lanfear said...

patpat

可可洛洛妈 said...

tearing. 再抱抱。
有福气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,已经是非常非常幸运了。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don't know what to say.
抱抱...

eve/shanshan jie/whatever said...

抱抱,真的是很不幸。
不过,你和你爸爸妈妈都是幸运的
因为你们是那样好的朋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