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微米粒孕育诞生记----第一次胎动

肚子里的小泡泡

最近不得不安静下来,因为家里的电脑出了问题。

甜蜜,我劳工10月份去motorola工作,我们可能9月1日搬过去。7月份有个house hunting trip。所以我想安排在7月9日争取和mauve见面。mauve,劳工明天就能忙完,就会打电话和那边联系。我想如果公司没有意见,我们一定会去的。回程的路上还想绕道孟菲斯看一个大学同学。他们很早就买了房子,一直没空去参观呢。

我最近也很好,肚子开始慢慢现形。现在15周,还没有感觉到明显的胎动。有两次觉得肚子里头怪怪的,像是有个小泡泡浮起来,我觉得就是胎动了,我妈说现在还太早。呵呵。上次去听胎儿的心跳,有劲儿的要命。

孕四月跑遍加拿大,发现自己还真是擅长以不同的姿势扭来扭去啊。






1 comment: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haha "发现自己还真是擅长以不同的姿势扭来扭去啊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