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操心小黄牛

自从知道卡卡是女生以后,隔三岔五得聊一下妹妹就是我和微米的例行功课了。

今天的最新发现是微米好像很不放心我这个不靠谱的老妈。不停的叮嘱我,妈妈,叶子有毒的,change color的叶子也是有毒的,你不能给卡卡吃。

老妈我心说,我有毛病啊我给她吃叶子!也就你这四岁的脑瓜这么想。当然了,对孩子的责任心还是不能打击的, 对,卡卡只能喝奶。

微米对这个答案还比较满意,不过人家又说了,卡卡还可以吃baby food。你只能给她吃奶和baby food。你到哪里去给她买baby food呢?

真是受不了了,我怎么有这种基因生了这么爱操心的一个小黄牛。还是只能耐心回答,去target或者costco买吧。

然后她又把不能给卡卡吃叶子,要给卡卡吃奶和baby food重复了无数遍...... 我真是无语,我干吗要给她吃叶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