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所谓耐情

有娃前,耐情这东西,我们叫它:爱情。

爱情是什么呢?

爱情,大概就是你觉得我美,我觉得你帅。

爱情,大概就是你看见我零乱的房间不觉得邋踏还会觉得可爱,而我看见你的眼泪竟然没有讨厌只有心疼。

爱情,大概就是手拉着手,在每一个躺过的沙滩数星星。

爱情,大概就是每次感慨,除了和你,还能和谁一起这么多年?

有娃后,爱情这东西,我们叫它:耐情。

耐情是什么呢?

耐情,大概就是你觉得你是神枪手,我觉得我是神靶子。

耐情,大概就是你看见娃不爱洗澡说是我的坏基因,我看见娃不会phonics说是象了你才笨。

耐情,大概就是只有俩人手拉手的时候,也要心神不宁得过五分钟就提到娃。

耐情,为什么就和爱情这么背道而驰呢?

不过耐情,大概还是我们现在经常的感慨,除了和你,还能和谁合作出这么好的娃?

虽然从爱情升华到耐情的路途也颇有一番曲折,不过最终,两个宝贝还是感情上最纯粹的结晶,这大概是我们能给孩子最好的开端了。

3 comments:

Starsea said...

哈哈哈哈,超赞“神枪手”和“神靶子”。:D

Unknown said...

祝福神枪手 and 神靶子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both of your 爱情和耐情都这么动人心弦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