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小猪小猪小野猪

为什么叫这么个名字呢?人家都说第一个孩子照书养,第二个孩子照猪养。按说象我这么学院派的人,第一个孩子一定是照书养的才对。其实也差不多,想我那时候看了多少书,做过MITBBS NG/PA版主,还远程指导过sleep train。

可最后我的娃呢?还是当小猪养了,而且越养越大胆,越养越随意。歪打正着的导致我们家第一头小猪的独立生活能力极强。就说这个吃上头,半岁就会自己捧着奶瓶吃奶了,10个月就开始和我们吃一样的饭了,一岁多一点就开始自己吃饭,两岁多开始自己起床找早点,到了三岁以后,她都会自己用筷子了。

于是作为小猪爸妈,我们俩没事找事得开始发愁,这老大都当猪养了,老二可怎么办?想了半天,WW憋出一句,那只能当野猪养了。

所以,微米和卡卡姐妹俩啊,就是小猪小猪小野猪了。

2 comments: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first!!!!!!!!!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love 小猪小猪小野猪.
居然能第一个在你的blog留言,我的虎目流下了激动的泪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