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校园八卦

其一:妈妈,marcus今天说我象个princess,我就告诉他我肚子里有个baby princess。

妈妈内心旁白:什么乱七八糟,你妈我肚子里才有个baby princess好不好!

其二:妈妈,marcus问我,你今天怎么没有带hair band啊,是不是丢了?我就告诉他,你看明明没有丢吗,就在妈妈的车上。

妈妈内心旁白:又是marcus,嗯,改天要去观察下帅不帅。

其三:妈妈,marcus和alex说我不漂亮,我说他们不对!妈妈明明给我穿得就是很漂亮么!

妈妈内心旁白:哼,这个marcus,没眼光!

其四:妈妈,今天我们在playground捡漂亮的leaves,可是Ms Lori说不能把leaves拿进教室。我和Dora和Nora还有Alex就一起说,Oh Man!

妈妈内心旁白:Oh Man,我怎么就死活说得没你好听呢!

其五:妈妈,男生都夸我不漂亮,他们说我长得可难看了。没关系,小男生都是很坏的。

妈妈内心旁白:闺女真淡定!哼哼,一群臭小子!

其六:妈妈,Dora都不让我当妈妈,因为刚才昨天她说她的头长大了,可以当妈妈。我的还小,只能当baby。

妈妈内心旁白:娃啊,妈恨不得你多当几天baby啊。你在游泳池旁边露出半个白胖屁股,躺水里那个小双下巴,还和baby时候很象啊!

其七:妈妈,今天我看到Alex的妹妹了,Alex的妹妹叫Amy,她好可爱。Amy不说中文,我和她说English。Amy胖胖,她还是个baby。

妈妈内心旁白:还好马上给你生个妹妹,不然你能把我逼死!

其八:妈妈,今天Andrew在Chinese class上放个屁,我和Jake就笑了。

妈妈这下不旁白了,你千万要偷偷得笑啊,不敢笑出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