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史上最忙的待产妇女

除了我还能有谁?

很惊讶上周六居然还能贴一篇文章上来,要知道上周六的schedule是这样的:

9:30-10:30 画画课,加上来回的车程,回家已经11点了。
12:00-1:00 芭蕾
3:00-4:00 中国舞蹈排练
5:00-6:30 birthday party

大概也是周五晚上没有休息好,周六一早开始就感觉到了很多不规律宫缩。吓得我礼拜天赶紧躺了一天,要知道这周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。

计算了一下,这周只有一天比较适合生孩子。周一和周三都有游泳课,周四WW公司有party,还组织看电影。这等绝好social机会绝对不可错过,尤其是在如今的经济形势下。周六早上一样画画,中午有个birthday party,下午还要排练中国舞,周日也还要接着排练。无论错过哪一个,那都是明晃晃的刀勒啊。

话说周一医生鉴定我进展良好,应该不会这两天就生。我又是洗衣服又做饭,还带孩子上游泳课,所以说这个史上最忙的待产妇女称号不给我给谁?

月子期间,微米的绘画和芭蕾继续,中国舞蹈也继续,WW每周会带她游泳两次权作体育活动。另外娃娃还有三次登台演出的机会。等到二月份,音乐课又要重新开始上了。我,真是很变态的期待有两个孩子的忙碌岁月。

3 comments: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看在你是我妹的份上,我就把这个头衔转让给你好了。

Starsea said...

仍旧是荷尔蒙的功劳啊,做窝本能很强大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dear sis, how are you doing?
can't wait to meet kak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