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蜜月期

第一天,带微米去了另外一个studio开的画画课。她小人家完成了简单的大作一幅。老师说她看起来一幅训练有素的样子,所以我也终于得知,原来我在画画上扔的钱并没有打水漂。我对她的期望,不过就是将来能够信笔涂鸦,对摄影,graphics design有一点感觉就够了。所以老师这个评语,我满意了。

第二天,带微米去了chuck cheese玩儿游戏。卡卡跟着坐了不少过山车,很见了不少世面。

第三天,早上带他们俩去了library story time,领了免费的儿童博物馆门票。突然觉得SAHM是一件很赚的事情。这些活动,花的都是辛勤工作纳税人的钱。可是working mom一族却很难享受到这种福利,反而还要贵价送孩子去幼儿园。还有一个感触就是,微米小时候可真幸福。看她的阿姨,自己就是个SAHM,微米跟着小姐姐,可是去了不少趟图书馆,大概免费的活动也没有少参加。

第四天,免费活动上瘾了,我们又去听了一个给两岁以下儿童办的event,老师说她已经能看出卡卡的互动了。下午,带微米去playground锻炼身体。

第五天,早上带微米去cooking class,晚上还有个免费音乐会去参加。

第一周,完全是蜜月期。每天给微米现做九种蔬果的新鲜饮食,陪她玩儿了很多游戏,也学了不少习。最重要的一点!我完完全全的没有暴跳如雷。好像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多了,我对她的了解多了,也知道以后帮助她改正的时间会很多,我的脾气反而不那么急躁了。

微米这个一向很适应环境,热爱上学的孩子,昨天说,还是和妈妈在一起更好!但是,她还是很思念她的小朋友们,playdates这个环节还是要跟上。好在九月份,新学校也就开学了,drama school也就开课了,不愁没的玩儿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真好!
你要感谢你们卡卡超级easygoing, 就这么被你们拽到这里那里哪里都开心!
祝你们在夏威夷玩得开心!

eve/shanshan jie/whatever said...

very nice!

littlelittlefish said...

I envy Vimi's life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