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生子秘籍

我跟劳工说,你要是不小心发了财,我就再生个老三。
劳工说,咱有了钱,就不能干点儿别的?就一定要生孩子?

我跟劳工说,其实也不用发财,要是能保证老三是儿子,我就一定生!
劳工说,怎么保证?咱就不能干点儿啥别的?就一定要生孩子?

我跟劳工说,生了老三我也不需要你养,我一个人带得过来。
劳工说,那我什么作用?就是个播种机?我说咱就不能干点儿啥别的,你怎么就这么爱生孩子啊?!

劳工说,那老三还是女儿你怎么办?
我说,我保证绝对不生老四了.......
劳工啥也不说了......

10 comments:

Shopatriot said...

這個對話在我們家也時常發生耶!
性別換一下

Starsea said...

"劳工啥也不说了...... "之后咋了?行动了?:P

Gigi said...

太好笑了!

我每次看见别人的 lovely little girl, 也有想生的欲望。 可惜年龄大了, 不由己了。

Ingrid and Derek said...

笑死我了!
另外狠狠佩服一下:楼主真厉害,能一人带三不要老公帮忙!

Aimee Yang said...

seriously, if you don't mind non-natural way, it is easy to "要是能保证老三是儿子,"

Unknown said...

牛死了你!!!!!!
发不发财都支持你生个像你的帅儿子!!!!

微米和卡卡 said...

错了错了,我是想生个像劳工的儿子。倒不是重男轻女,实在是耐情哪。

starsea真是毛人见毛,劳工要是行动了,那就是别的女人肚子大了最后.......

微米和卡卡 said...

这个non-natural way是啥意思?

Fann said...

"这个non-natural way是啥意思?"
头一感,真笨,这都是俩娃的妈?再一想,不对,这个是明明。

啥意思呢? 啥意思呢?
这个问题恨有想头

Tian Zheng said...

明明,我也来了.
我支持你!
--糖糖她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