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周末

按照报喜不报忧的传统,先说高兴的。

亮点有:

一,看了3-D Cloudy With Chance of Meatball。很悲伤的发现这个居然比Sex and The City难听懂,同时也就显得我的英文听力还是不那么好。之所以最终把这个划分为亮点,完全是因为卡卡也坐足了90分钟。

二,Animation Exibition很好玩儿,我比孩子们玩儿的还开心。

三,周六晚上有一个超小型的girl's night,和旧爱打打电话再和新欢秉烛谈心,觉得自己很幸运。

四,画画老师也表扬微米了。迄今微米参加的各种活动,她都越来越认真了,每一件事情都有模有样的,娘心甚慰。

五,微米居然会做monkey bar了,卡卡也会爬楼梯了。虽然孩子说和我没啥关系,不过要没我经常把他们往bar上放,往楼梯上放,他们能学会吗?!

六,周日下午全家去妞妞妹妹家厮混直到晚上九点,再次慨叹,朋友多了可真~~~~~~~~~~~~好啊!

优点说完了,不过我这样诚实正直朴实的劳动人民,不把缺点暴露出来简直就觉得良心不安啊。让人沮丧的几点有:

一,微米比较bossy,喜欢用命令的口吻和小朋友说话。尾随她上课这一周发现两次小朋友不愿意和她玩儿的现象,都是因为她比较bossy。Hey, how about you be the blar blar blar??? NO!!!!!!!!!!! Hey, how about you???????? NO!!!!!!!!!!! 如此重复若干次,最终通常是被她发现一个比较温和的孩子,或者是比她小一岁多的孩子,然后人家就听她的了。:S

我小时候,既不会命令别人,也不会说No,所以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该如何handle的说。茫然中......

二,睡觉问题非常令人头疼。两个孩子都要和妈妈睡,小的比较肉比较软的那个,还非要躺在我的怀里,枕着我的胳膊,抓着我的头发,如果我有离开的倾向,她哪怕在睡梦中也会连着翻几个身,灵活的靠近我再挨着我。大的那个则是精力过于旺盛,游泳一小时,体育课俩小时,她还能半夜瞎扑腾。因为吨位比较重,每一个扑腾都把我们全都搞醒。最后大的幽怨的看着我说,妈妈你能不能也抱抱我?

我还能有什么招儿?上刑呗!彻夜的感觉到肩膀酸痛,梦中我还在想,这下好,也不用weight training了,这肌肉,哗哗哗的在长啊!好在我随了我妈,虽然眼睛够大也不大爱长皱纹。可问题是老天它是公平的,一夜没睡好?一个包!两夜没睡好?两个包!三夜,四夜......

老天保佑,让卡卡赶紧病好,微米的活动在安排得多一点,好让她每天都累得睡得跟猪一样。

4 comments:

lanfear said...

hand hand, 刚想跟大家whine这个睡觉的问题。俩娃的lovie都是我的胳膊,咋整啊?元宝需要我的两只手抓住她的两只手,才能睡着。然后等她迷糊了,我才能悄悄抽出一只手,给睡在另一边的肚皮催眠,这时候一边给一只手,跟耶稣钉十字架似的。然后睡到半夜哪个孩子醒了我还得接着把胳膊和手贡献出去。。。

Starsea said...

让你们训你们不舍得吗

Unknown said...

哭了俩小时还站着,哎。

还是微米懂事儿,自己到小床上睡了。晚上又跑过来一次,又自己回去了。早上我问她怎么了,她说害怕把我们俩挤到。真是我的心肝宝贝蛋儿啊!

宝贝乖 said...

多好的孩子!vimi的活动你还嫌不多?